老福特礼财喵

礼物管理员,一只招财喵。

回礼试炼营开营啦!礼财喵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和实用的攻略,助你成为回礼高手!

【入营需知】

活动时间:2022年11月16日-12月5日

参与方式:在活动页面点击“申请入营”按钮,发布设置回礼的文章,并添加#回礼试炼营#标签,即可参与。

【试炼项目】

🗡萌新试炼🗡

报名后发布≥1篇设置回礼的文章,即可得获得活动专属头像框!

*点击查看如何设置回礼

🗡强化练习🗡

活动周期内,发布≥3篇设置回礼的文章,可参与瓜分1000元奖金包,且可获得付费礼物权限;发布≥5篇设置回礼的文章,可额外瓜分1000元,并获得1万流量包扶持。

*已开通礼物服务或礼物激励计划的试炼者不重复开通

🗡为团而战🗡

活动期间,第一期所有参与作品获得的支持力≥10W,可解锁动态头像框!

活动中设置回礼的创作者与送出礼物的支持者,皆可获得!


🗡高手争霸🗡

活动期间,活动作品获得支持力前10名的创作者可以获得100现金奖励。

🗡荣誉称号🗡

参与三期以上试炼营活动,每期完成强化练习,且三期活动作品获得支持力≥3000的试炼者,可获得”LOFTER回礼高手”认证称号,认证有效期3个月。

 

更多活动详情,可以点击进入活动H5页面查看哦,快来报名,开始你的试炼之旅!



评论(126)

热度(83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