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福特礼财喵

礼物管理员,一只招财喵。

回礼试炼营第三期新年试炼场上线,本次试炼增加新人专属奖励

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成为回礼高手,好事“兔”much!


【入营需知】

活动时间:2023年01月14日-02月05日

参与方式:点击“立即报名”按钮完成报名,发布设置回礼的文章,并添加#回礼试炼营#标签,即可参与。

【试炼项目】

🏮新手村🧨

2023年新开通升级版礼物服务的试炼者,开通后发布≥1篇设置付费礼物解锁回礼的文章(可同时设置粮票解锁),可获得专属流量加油包1份;发布≥3篇,可参与瓜分1000元奖金包。

*点击开通升级版礼物服务

🏮强化练习🧨

活动周期内,所有发布≥5篇设置回礼文章的试炼者,即可参与瓜分2000元奖金包;

活动作品收到≥10位支持者赠送的付费礼物的试炼者,可获得1张粮票奖励。

🏮肝王挑战🧨

活动期间,标签投稿作品≥20000篇可解锁“不咕鸟”头像框,所有参与投稿的试炼者可获得。解锁进度可在活动H5页面查看。


🏮终极PK🧨

活动期间,积分榜单TOP10名的创作者,可以获得100现金奖励,TOP11-30名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。榜单可在活动H5页面查看

*积分规则:1篇符合规则的投稿=5积分,投稿最多计算10篇哦。投稿获得1张粮票=1积分,1乐乎币=1积分,不符合活动规则的内容将会被剔除,不计入积分累计。

🏮荣誉称号🧨

参与三期以上试炼营活动,且三期活动作品获得支持力≥3000的试炼者,可获得”LOFTER回礼高手”认证称号,认证有效期3个月。


【回礼攻略】

1、本期主题:适用礼物类型

创作者可为解锁回礼设置的礼物类型主要包括免费礼物(粮票)、付费礼物(糖果、奶茶、蛋糕)两类。图片创作者还可以再配置道具礼物(求图图),以保护作品的下载权限。

所有创作者都可以设置粮票为解锁回礼的适用礼物,如想要设置付费礼物和道具礼物则需要开通《升级版礼物服务》或《礼物激励计划》。2023年1月1日起,在LOFTER站内有≥1篇公开发布文章的创作者(礼物设置需为接收状态哦)都可以开通《升级版礼物服务》,获得全量礼物的使用权限了哦。

  • 设置免费礼物和付费礼物收益有什么不同吗?

免费礼物是支持者通过完成站内任务获得,收到免费礼物的创作者如已开通《礼物激励计划》,则可获得平台相应的补贴。付费礼物则是支持者购买并赠送,收入将在扣除渠道分成后与被赠礼的创作者进行结算。

  • 如何为回礼选择解锁适用的礼物呢?

回礼是对支持者的回馈,创作者可根据回礼的价值设置相应的解锁礼物。如根据回礼字数、画质、情节设计、创作难度等,来选择设置免费礼物或付费礼物。"礼尚往来"、"投桃报李"的回礼互动,是长期获得支持者赠礼的关键。

2、本期特殊挑战

回礼的内容篇幅也是评估回礼质量的重要因素,下面发起本期的特殊挑战:

文手:发布回礼字数≥500字的优质回礼文章;

画手:发布条漫类型的图片回礼文章。

将从符合要求的回礼文章中,根据回礼解锁人数+回礼优质度,评选20篇优质创作者,将获得7日【老福鸽儿嗑糖主题套装】。


更多活动详情,可以点击进入活动H5页面查看哦,快来报名,开始你的试炼之旅!




评论(73)

热度(40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