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福特礼财喵

礼物管理员,一只招财喵。

活动预告🔈🔈🔈

我们将在4月22日上线【五一回礼更新挑战】

届时为大家准备了限定头像框、千元奖金、专属称号等丰富奖励!


当然在正式活动开始前,我们全新推出【预约活动立FLAG】挑战玩法。

4月15日-21日,参与预约活动并设定你的更新目标,必得“肝王不鸽”动态头像框、正式活动中完成设立目标,还能在正式活动的奖金基础上额外瓜分3000元奖金哦!


【活动页面戳我戳我戳我戳我】

 

 

 

 

【活动时间】

  • 预约活动:4月15日-4月21日

  • 正式活动:4月22日-5月6日


【参与方式】

  • 点击“立个FLAG”按钮,设立正式活动期间的更新目标完成预约

  • 正式活动上线后,参与活动并达成设立目标,即可叠加获得“目标完成”奖金!


【预约奖励】

  • 预约即得:点击“立个FLAG”按钮完成预约,立即获得“肝王不鸽”(动态头像框30天)

  • 设立目标【参与正式活动,累计更新≥3天】,并完成目标,可额外瓜分1000元现金奖励!

  • 设立目标【参与正式活动,累计更新≥5天】,并完成目标,可额外瓜分2000元现金奖励!

【注意事项】

  • 4月15日-4月21日点击“立个FLAG”视为预约成功,在此期间可重复填写问卷更改你的更新目标,21日之后无法再更改。

  • 在预约活动中,1名用户只判定其是否达成设定目标发放现金奖励,如满足多个奖励瓜分条件,无法叠加。如:1名用户设置目标为更新3天,正式活动中更新5天,也只会发放更新3天的预约活动奖励。

  •  预约活动的参与情况不影响正式活动,无论用户是否参与预约活动,都不影响用户领取正式活动奖励。

  • 本次活动为回礼创作激励活动,所有参与活动作品都需设置回礼。

  • 最终经判定获得现金奖励资格的用户,LOFTER官方将于正式活动结束后(即5月6日后)的2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

  • 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,发放时由官方代扣代缴税金。 


以上信息仅代表本次预约活动说明,预约活动的参与情况不影响正式活动!预约活动的奖励和正式活动奖励不冲突!可叠加获得!


【本贴福利】

评论区@一名小伙伴并写下你的更新目标,同时为本贴送上小蓝手,4月22日将抽取5名小伙伴送上LOFTER周边一份!


评论(485)

热度(143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